大侠2017

琵⃠ 琶⃠ 語⃠(unofficial) - 詹伟杰

________Mr ╮:

歌曲〃琵,琶,语,(unofficial)

艺术家〃詹伟杰

曲风〃纯音乐,中国风,Electronic

专辑〃琵琶语




        我为琵琶一曲,

  
   

        扫去一身清凉。
  
   弹弹挑挑琴伤,
  
   禅思一曲回肠。
  
   
  
   我为琵琶一曲,
  
   大珠小珠数落。
  
   纤指揉捏相伴,
  
   琵琶语自欣赏。
  
   
  
   我为琵琶一曲,
  
   感恩种种情怀。
  
   无论山边水外,
  
   清茶一杯自尝。
  
   
  
   我为琵琶一曲,
  
   心静如水止淌。
  
   今日明日甚多,
  
   痴痴缠缠勿过。
  
   
  
   我为琵琶一曲,
  
   琵琶为我自语。
  
   我为琵琶一曲,
  
   琵琶笑我太愚!






殊不知亡妻魂附于树,

今伐之,灰飞烟灭再无转生。然吾不知,百年后淌忘川过奈何,

望与妻续前缘,几世寻而不得,

于黄泉又见枇杷树,

逐于其侧等之。天公念恩爱,枇杷拟作人,

回首观其形,与吾妻无二。

却不识吾。既不识吾,吾喝罢孟婆汤,愿天公作美再投凡胎,

只叹,枇杷树依在,

再无吾妻。吾尤念妻,已成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