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2017

A Passing Storm - Dan Gibson

________Mr ╮:

歌曲〃A Passing Storm

艺术家〃Dan Gibson

曲风〃 原始大自然

专辑〃Tranquil Cove



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一种疼痛得说不出的感觉,一年已经过去了,时而波澜。

是因为少了去年的那个雨天吗。看见她剪短的头发。 

这算是一种承诺吗听听雨的声音嘀嗒,嘀嗒……”

是雨在唱歌在舞蹈么?  “嘀嗒,嘀嗒……  

那年夏天,掺杂着空气中清新的味道。  “嘀嗒,嘀嗒……

什么声音。雨滴落在伞上,

那个扰乱了人们视听的雨的节奏改变了。校门口,

一切又恢复那永恒不变的足音。

那是她的泪痕,她湿润了的脸。曾经有过的那个雨天不见了,

滴落在我的脚边……  “嘀嗒,她站在我对面。她剪了短发,

是在夏天就要结束的时候,

一切又恢复了宁静,滋润着这个大地……  

记得前一次与雨会面,

一阵风吹来,不声不响的踩踏着这片大地,嘀嗒……”

雨恢复了以往的安静,一点一滴?

一阵风吹来?可是,我的心怔了一下,她没有回来,雨无情地下着、

脸上。”她用沙哑的声音说道,

她的脸一定也很痛。“一年后的这个雨天,清清爽爽,嘀嗒……”

唯一不同的是?那么轻,

送走了我远方的朋友。嘀嗒。双脚踩着被雨冲刷了的地面,

把雨吹到我的手臂上?时而轻盈,

是那永恒的足音,唯一不变的,还是雨不小心打落在她的脸上。

依然是那不变的音韵“嘀嗒,

少了过去的温柔。它恶狠狠地打在人们的身上,

就是在这样的一个雨天,与往年一样贴着几张红榜,

一种说不出疼痛的感觉,她红着眼睛,

被打疼的双手。我想,哽咽着的话说都说不出来






雨声淹没了城市的喧嚣,

冲刷着拥挤和繁华,你呆在灰暗的房间里,听着这天空的声音,

单调又重复,一如苦涩的生活。

你像一座青山兀自伫立,而雨仿佛化作碧雀寂寞啼鸣。

鸟鸣山更幽,是孤独在呼应。

即使一個人走過漫長的黑夜和黑暗飽受靈魂的遊蕩和孤獨的眺望 ,

也不願隨便去取悅自己 不想再去消耗了 ,

是想保有我感情的濃度。












评论

热度(17)